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

太子駕訓班~小楊教練心情日記篇

我的主部落格在YAHOO如要留言請前往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aizikk-blog/



「太子駕訓小楊教練的奇摩主部落格」我從玩網路布洛格開始到今日,感謝各位朋友和學員的熱烈支持。幾近7萬人次瀏覽的成績,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,然而,我達到目標了。
對現今網路很多知名部落格來說,近7萬瀏覽人次也許是一天中瀏覽人數的小數字!但對於一個認真經營部落格的平凡小老百姓~我來說,能有這樣的成績,真的要「感激、感謝、再感恩」,謝謝每一位極具慧眼的網友,獨特的品味和鼓勵,給予這個部落格不斷進步、認真的動力、打拼的元氣。讓我由衷感到滿足。
畢竟我經營這個「太子駕訓小楊教練的部落格」部落格,再經營BLOG方面我還是嫩咖..有好多好多值得學習的地方!我經營布洛格它不只是一個通知大家駕訓注意事項、考試消息的園地;也可讓所有學員能有一個紓發情緒和教練有一個可以互動的地方 !
網路是一條無限寬廣的路。從自我工作心情紓發~出發開始,都是令人欣慰的肯定;我不管任何風風雨雨~我只埋頭認真做好我工作;少說話;多做事!是我進入社會來的多年習慣!
儘管認真編寫的公告文章~內容偶爾會出現在別處,哈哈!我應該歡喜接受~因為他人無法完成這樣的創意而我辦到了~也謝謝支持我的理念!不是嗎^^一直相信!老天爺是公平...。
在這個單純的聯絡園地~~~我真心的堅持;也希望所有好朋友能贊同!
1.不批評~因為每個人有自己工作的理念;不能理念不同就隨意批評他人!
2.不漫罵~因為每個人有自己能力的開發;不能想法不同就任意怪罪他人!
3.不抹黑~因為每個人有自己方向和抱負;不能方向不同就故意抹黑他人!
4.沒有虛偽~所有公告的內容、編寫的文章、散佈的消息要自我負責; 對自己負責是待人處世之根本!
我不知道經營部落格會經營到什麼時候,不過哪天若需要休息,放心!心靈思緒需要沉澱也是短暫的休憩!..整頓清楚才能給予清新的相處環境!

沒有留言: